鱼皮皮

今天也他娘的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乖巧)• ・*・:≡( ε:)
@言子汾_yuyue,这是我家的,
专门给我写文的爪爪蠢,不许欺负他否则我要打死你
@leirian,这是我的魔人cp,愿做你的小星星在你身边照光明

以下是正文
你好!这里是鱼,怎么叫都好,亲友喜欢叫我鱼鱼或者鱼皮,很高兴你能看到这里,谢谢你对我的喜欢和支持,感谢所有大腿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沉迷国产不能自拔,主要出没于第五京剧猫王者,没有讨厌的角色大家都很可爱,不要恶意刷cp拒绝ky,老实人发火弄死你了解一下。能喜欢我的画真的很开心,可以和我一起聊脑洞,我人超好说话der!cp吃杰佣白武,*是洁癖!
关注我的亲们不要害羞可不可以和我一起聊聊脑洞啊,我会亲亲抱抱举高高,割肾给你产粮der๑•́☋•̀๑
欢迎扩列我超好勾搭的
只要不逆拆cp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欢迎和我一起打游戏
王者id崧崧的哨棒
第五id要做机皇皮皮佣

重新拾起我崧崧粉的职责
p2点我看崧哥裸体(bushi)
动作是素材,有参考

搞了几个小表情玩一玩,我实在是用不好手指头,第一次指绘见谅(*°ー°)v
可以抱走啊,我会很开心的٩(ˊvˋ*)و

从今天起就是美丽金纹,求你们在座各位小奈布给我抱一下吧,我要死了,我绝对不会带失常拆机子的我超乖的就算你拍我板子打我枪都OK
游戏id麻烦看简介(*´艸`*)
占tag抱歉

今天排位赛遇到一个十分没有常识并且智障的屠夫,佣兵冲刺卡bug我相信大家都遇到过,可是唯独这个三岁儿童不知道并且气急败坏的骂我父母祭天,他不知道卡bug这种东西以为我有挂对着管子锤了一分多钟依旧不放弃,给你鼓掌👏。他自己没常识还说要挂我,好的,我看看到时候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弱智行为,礼貌游戏从你我开始。希望所有的玩家遇到卡bug是理智对待,官博老福特挂你走起。占一下tag抱歉

这是他留给我的痕迹,无法抹去的罪证


QQ空间里的纹身梗,实在想不到奈布适合啥纹身就把大猪蹄写上去了,有人提议纹个小猪佩奇(ಠ .̫.̫ ಠ)。动作有参考,在网上搜的蝴蝶骨结果图片我找不到了1551(听说我参考的人是唱好运来的233)可以来找我玩游戏吗我渴望同好1551

毕业啦,复键咯嘿嘿嘿嘿嘿
我爱桑爹,尻爆,桑爹我要戳爆你的尻
求你们去关注桑爹 @桑纸
(偷偷比心❤)

哇哇哇,谢谢小祖宗!我一定会努力der,孤寡老人有人给画河图了1551

等到考完试就是我还债的时候了,大佬们磨刀霍霍催稿ᕪ(·Д· )

亚里士缺德:

太太中考加油, @鱼宇草 祝大家都考出好成绩:D(辣鸡作画)

悄咪咪的交个党费,虽然没有奈布,快要考试啦就没有画,纠结杰克的发色,黑色好还是白灰色好_(´ཀ`」 ∠)__ 手稿和上色对比。

作为一个佣兵总是被第一个放上椅子我真的好绝望,看着杰克把小姐姐们抱出门外抱到地窖(´°̥̥̥̥̥̥̥̥ω°̥̥̥̥̥̥̥̥`)欢迎佛系杰克,同好来找我玩,id要做机皇皮皮佣

今天刚好救了一个佣兵小哥哥,我好开心(起飞)听着佣兵小哥哥被抓起来的声音瞬间投向了屠夫一方,性感佣兵在线娇喘(bushi)又是渴望被杰克公主抱的一天( ̄ ii  ̄;) 吸溜( ̄" ̄;)

只是草稿……上学期间很少出没的草鱼
群里的脑洞_(:з」∠)_再一次隐身,下次出没就不知道是啥时候了@‖蓝·黑‖_糖

我占个tag会不会被打>°)##><  烤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