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皮皮

今天也他娘的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乖巧)• ・*・:≡( ε:)
@言子汾_yuyue,这是我家的,
专门给我写文的爪爪蠢,不许欺负他否则我要打死你
@leirian,这是我的cp,我最爱的大猫猫,就算你们喜欢lei我也不给你们(炸毛)愿做你的小星星在你身边照光明

以下是正文
你好!这里是鱼,怎么叫都好,亲友喜欢叫我鱼鱼或者鱼皮,很高兴你能看到这里,谢谢你对我的喜欢和支持,感谢所有大腿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沉迷国产不能自拔,主要出没于第五京剧猫王者,没有讨厌的角色大家都很可爱,不要恶意刷cp拒绝ky,老实人发火弄死你了解一下。能喜欢我的画真的很开心,可以和我一起聊脑洞,我人超好说话der!cp吃杰佣白武,*是洁癖!
关注我的亲们不要害羞可不可以和我一起聊聊脑洞啊,我会亲亲抱抱举高高,割肾给你产粮der๑•́☋•̀๑
欢迎扩列我超好勾搭的
只要不逆拆cp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欢迎和我一起打游戏
第五id要做机皇皮皮佣
小号要做皮皇机机佣
QQ找鱼皮🐟就好了

年度奇人共赏,可怜子宫毒瘤成精祸害世界到底是脑残的泯灭还是神经元的炸裂还请多多关注鱼皮今日笑点


好的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朋友鱼皮,今天来介绍一位年度奇哇啦哇啦(不知道啥东西所以我们略过),今天打开lof心情美美哒,一看我们神仙雅蕊的团子心情更好了一看这傻逼的头像只叫我挠挠没有头发的头皮发出了一声卧槽?你是何方傻逼功力如此之强让我看了笑到肚子疼。赶紧去评论区吃瓜,哎呦妈呀这种理也没有,脑子也没有上来就是一顿马赛克的喷粪式骂人真是看呆了我鱼某人(在下佩服)一翻介绍,哦哟,准备上初一啦?你听我说一句,就你那不知道啥构成的灰尘一样般大小的脑子想要小升初是不可能的ww,所以我建议你会育婴室重修他个十年二十年的再出来,有人问我为啥不是回她妈肚子里呢?傻孩子,这玩意是死🐴的东西啊根本不给我这个机会啊。(猛男落泪)



跟各位讲,去评论区蹲着,瓜可多了,我们去前排看小傻逼骂人就几句话没啥词汇怎么打败我们各路神仙学生物学人体构造学医学吧啦吧啦的各种精细剖析带你解答年度巨作之《傻逼是怎样练成的》

最后那张图是我的内心



最最后我祝大家吃瓜开心看戏愉快,人人出欧气,快乐每一天。我是你们的好朋友,鱼皮,期待下一次的年度奇人共赏,我们下一期见






本期主角 雪而宵

我现在就要像你们八百多人大声逼逼你们卜卜大大一辈子都是我的人,拍掉所有要抱lei的爪

生日快乐,亲爱的。感谢在十八年前世界上诞生了你,让我们在第十七年相遇相爱。往后余生,我伴你左右。 @leirian
现在bgm应该播放《当你》


直接了当不逼逼,我今天就是直球小王子


机机和皮皮的三岁日常
之我没有内裤你也别想穿,是兄弟就一起光屁股(被屏蔽到死亡我拿表情包挡挡)

关于我们给皮皮的设定
靓丽满配心情好换一套心情不好再换一套的为所欲为皮肤大佬,以此皮皮总是带着他的海澜之家在机机面前显摆,平时都是机机和皮皮扭打在一起,然鹅这一次,机机异常没有和皮皮干架
皮皮:感觉毛毛的,不对头啊
(此时机机已经准备好搞事了)
第二天一看,机机把他内裤全撕了还很贴心的留下一张纸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屁股吧你个三驴蛋子_(:ᗤ」ㄥ)_
只见皮皮黑着脸,裹着条浴巾就杀进了机机的房间一把火烧光机机内裤
好了现在俩都是光着屁股蛋子裹着浴巾对视
皮皮:“嘿你个傻逼光屁股”
机机:“他妈的有脸说我你个遛鸟的”
最后商店老板看着俩套着浴巾出来把内裤买断货了(老板:心情复杂)
  



  光天化日之下佣兵竟公然裸身,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还请关注机机和皮皮的三岁日常



我亲桑爹 @空中劈叉的桑纸

就很god,(′゜ω。‵)二十连没有东西换了灯泡一个十连金光一现我还以为是哪个可爱紫皮(给我蒸汽)然后一个大眼睛就出来了。。。。哦我的哥,今天依旧是满配杰克的一天奈布的东西就摸到一个头像我哭了,<・))))>



被离总爸爸给安排了我是不是该选一个评论的可爱画点啥


我慌

机机和皮皮三岁日常

关于生活
机机和皮皮是住在一起的(方便互怼)
那么问题来了,谁做饭。)¬º¶°)¬
在最开始长期混在战场上的俩谁也不会做饭,都是炸厨房型选手(杰克的同类,杰克:hia?)谁也不会做饭但是还都要嘲讽对方垃圾,平时都是靠猜拳决定谁来做饭(不愧是三岁小孩)后来就在各种炸厨房,毒害亲兄弟,互相嘲讽比拼中最后两个人意外的都很擅长做饭(可怜我们杰克先生自己炸厨房了)

然后就是关于皮皮第一次下厨的事件(皮皮是满配所以这里面是刺客也很正常)
皮:“来一口?”
机:“你做的这是啥玩意啊,烟灰渣吗”
皮:“爱吃不吃,不吃拉倒,身为佣兵计较这么多”
    吃一口
机:“呕”
皮:“艾米丽吗,这有个傻逼中毒了”
躺在病床上的机机
机:“你他妈,是做黑火药出身的吧”
皮:“你没死说明我做的海星”





感谢澄空爸爸的提供(靓仔约吗 )@丧志的澄空

我永远爱喵吾 @猫吾
关于机机佣和皮皮佣的三岁小孩和五岁小孩的塑料兄弟情日常
关于设定(从我的游戏实况推演)
皮皮佣(弹簧)作为大号满配全天赋,
机机佣(原皮)四大皆空啥也莫得的小号好青年,令屠夫脑壳疼的两个小坏蛋,坏男孩联盟。
皮皮擅长救人,机机因为是小号没有满天赋所以救人没有皮皮细腻,砸板率要比皮皮高,两个人都是值得信任的佣兵,但是突然互掐塑料兄弟情,总是互怼比来比去,曾在猜拳做饭毒杀亲兄弟(不愧是塑料兄弟情)。虽然互相怼但终究是同体,即为同体,心灵相通,看不得对付被侮辱被伤害,虽然嘴上说着对方是傻逼但是还是会互相扶持一起磕磕绊绊走起医疗所治疗然后互相调侃扯旧伤ww

还有很多很多脑洞关于这俩小坏蛋的三岁小孩日常,我希望能有更多人来嗑这俩三岁小孩!(现在并没有爱情cp向,是塑料兄弟亲情沙雕日常)有兴趣的来找我玩啊我们可以QQ嗑这俩,或者游戏上找机机和皮皮体验一下下
两位靓仔的联系方式(游戏id)
皮皮:要做机皇皮皮佣
机机:要做皮皇机机佣

来找我玩啊,看三岁小孩打架
我会把QQ留在简介里

关于这个让人难忘的幸福2018

不知不觉就2019了,回头看了看已经进入第五这么久了鸭,2018,是我混群打游戏嗑cp这么久最快乐最幸福的一年。我庆幸我的基友把我拖进泥潭打游戏让我认识到这么多可爱的靓仔们,我永远爱这个女人,滚过来接受劳资的爱。我收获到好多,不仅仅是游戏的快乐,还有一群爱我的,我爱的天使靓仔们(日你们一个个都长得这么耀眼)

关于游戏

我从那个开局遇鬼嚎全程大喊爸爸饶命的怂包鱼,在五一限免接触到奈布后完全被这个该死甜美的男人吸引住了于是开始疯狂攒线索带他回家。都说刺客是人皇披风,但是处于新手村的我活生生玩出菜逼技巧来,直到某次以为让我进化成为鱼皮,让我成长为一个一刀斩救人都不怂的浪逼。一步步变强,能够保护大家真的很满足,在这里相对奈布说:2019年,我会带着你继续努力,冲进五阶。

关于大家

自从嗑上杰佣后成天快乐似神仙,走进了那个群,认识了大家,认识好多太太好多大佬还有不可避免的狗粮(嗝儿)当初能进那个群完全是被kel大佬的魔系杰克打着打着引进群里(公屏是个好东西要常看)然后逐渐骚话,快乐开黑聊脑洞嗑cp。最重要的是结交了一帮快乐魔人,我的亲友团们。帅气可爱迷人的将军,骚话连篇魅力四射我最好的bro陆流,怂了吧唧的暴躁发小涅墨(涅墨长大了谈恋爱了我好欣慰bushi)还有巨佬喜抱啪总的团总(可喜可贺),可爱的有鬼,kel和她的沈,在这一年里,能够认识你们真的是耗尽我所有好运得到你们这群天使(1551)新的一年里,是兄弟就一起骚,我爱你们。

关于魔人出道团的各位靓仔(艹你们都是什么天使长得都这么好看)

进了黄占群后认识的大家,不仅人帅声音好听画画写文好一个个打游戏还这么奈斯。离总,你是爸爸,巨佬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小白和小黑,呕吼今天小白又被女装了(bushi)。澄空,绝对八爪鱼转世,不仅触,手速宛如龙卷风,喜提美人沙拉蹦回家(99)还有喵吾,同胞兄弟,小男孩联盟,画画也特别棒我死了(比心)还有山爷爷,本群第一大奶,一级棒

几位酷鸽集体c位出道,魔人TKH48还请多多指教了,高手对骚,招招致命(你好骚啊)劳资爱你们

最重要的——lei

2018,拯救无数抠脚单身汉。认识大家很久了,和lei从革命友谊,抠脚汉永远快乐单身,到被提前官宣的将军和陆流天天骚瞎眼的怼狗粮统一战线,渐渐的在那次陆流一句搞事把我踹过去表白(脑子一热不知道自己说了啥羞耻玩意居然还成功了暴毙),在你说好啊的那一下,好像做梦一样,从最开始的仰慕,到朋友,到现在的爱心钥匙,从九月份开始确立关系已经三个月了,还走过了第一年,很开心,也很幸福。每天都在想着你,现在虽然隔两地之远,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跑到你面前牵着你的手传递我的心意。两年倒计时,等着我们一起走过。取用一下歌词“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给爪爪(蠢蛋)

那个在红教堂被我溜还没抱到的爪爪蠢,一点点从第二赛季陪我打到现在,从初三开始,一点点从你是四阶我是二阶到我是四阶你也是四阶到现在我要更厉害的局面,目标从追上你,到现在希望让你能够独当一面,变得更厉害,真的经历了很多,一路上有你的陪伴,两个菜鸡互啄秃顶,都很快乐。接下来,还要一起努力变得更强。还有一件事,催更| ᐕ)୨开心不意外不

最后在对即将中考的兄弟,可爱的靓仔——桑爹,加油鸭,我在高中秃头部等着你骚年٩(`Д´)۶lpl冲鸭

2018,感谢有你们的存在;2019,我们一同度过。

给自己

我的缺点有很多,我的本领也没有我所提到的人优秀,但什么不是靠一点点累积而创造的成功呢?三十篇我会努力让它更棒,关于画,总有一天咸鱼会翻身。学习秃头,我爱它。(并不)


                  ⊳2019⊲~ヽ(゚︺゚)Hi

                                               

                                                  ——一只快乐的鱼皮皮

恭喜赛季末前圆满一个精华,等了好久的狼人终于来了,摇个骰子20步心里想着是不是要有好事发生下一秒就约约上门,现在我是最靓的嘿嘿嘿,吃摄殓的来找我玩鸭,我双方都有,也比
内个啥我占个tag不要揍我

最后祝大家早日脱非入欧,分享欧气

网易我敬你是个狼人,肉疼

真理:有钱你就是爸爸

写给你的三十封情书 (3)

友情提示⁽⁽ଘ( ˊᵕˋ )ଓ⁾⁾

本篇全文用的是法语写的,我会把翻译放到评论里哒,么么哒*٩(๑´∀`๑)ง*



          Je t 'ai dit que je suis ta petite étoile pour me mettre à côté de toi tout au long de la nuit, mais les étoiles sont la lumière du soleil il y a la vie, comme toi et moi, c' est toi qui a allumé la signification de ma vie, et je suis la nuit pour regarder ta mer.Il y a un amour, un amour profond, mais je ne peux pas dire.

          Il y a un amour qui veut lâcher et ne peut pas abandonner.Il y a l 'amour, la connaissance est une souffrance, mais il ne se cache pas.Il y a un amour qui n 'a pas de chemin, mais le coeur ne reviendra pas

          Je voudrais vous donner deux clés, une clé de notre famille, une clé de mon coeur, notre maison peut être ouverte pour beaucoup de gens, mais la petite place dans mon coeur, qui n 'est jamais ouverte pour vous

          Je t 'aime, je t' aimeTu veux rester avec moi?Que ce soit le temps et le changement de personnel, j 'espère que je peux continuer à prendre ta main avec ta main.Je t 'aime plus que je t' aime

           J 'ai vu la beauté de ce monde, mais la mer splendide dans tes yeux.Léger, dans le ciel étoilé, laisse mes traces.Je veux que tu me regardes, je reste dans tes yeux, ton coeur.Je suis un homme avec un coeur étroit, et je t 'emballe, il n' y a pas d 'endroit pour faire autre chose.

             Ne me quitte jamais.Je voudrais changer toute ma vie

             Un faisceau de cigales qui me transmettent à toi et à l 'amour


                                    Je t'aime .

                           @爻卜卜   id lei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