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是做饭很慢且不咋好吃的一种要饭厨子🍖😋
大眼☞爆裂蛋黄人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这种佛了一局结果换来的嘲笑和打击,当红色的烟雾弥漫在整个屏幕后,我发现我并没有生气,大概就是习惯了吧。。。累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该如何抵抗,被骂被恶心,只是游戏而已,何必气到自己,可是我总是能够清晰的记住每一次被开枪的次数,开枪的一瞬间,腹腔里空空的,撕心裂肺的疼,所谓对角色的爱换来的伤害,真是,最好的打击,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些不是东西的恶心歪意伤害到
@爻卜卜   id leirian 还好是我,没伤到你真幸运,说好的要给你抵抗伤害做到了哦,所以呀,猫猫不气了╰(*´︶`*)╯

评论(22)

热度(127)